自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诗如画般的新古典装修风格 不动声色的美

来自:zg.zhuangyi.com日期:2020-08-24 18:26:30
今几年流行的新古典装修风格是古典主义风格改良后形成的设计风格,其中吸收了欧洲的文化历史,给我们展示出带有艺术气息的样式和创新的理念。开放式的装修风格既保留了装修材质的色彩,还充分利用了空间的线条设计感,简约立体的设计,深受很多业主的喜爱,这样的氛围烘托的越发有气质。

很多人喜欢古典怀旧的设计风格,那新古典装修风格就再也合适不过了,和自贡装修网一起来感受这不动声色之美的新古典装修效果图吧!也许这是你不错的选择。

新雨初霁,推开窗那一刻扑面的清凛空气,在万物苏醒的季节里,呢喃着三月物语的凉风拂过,大自然中不经意间的美好充盈着身心。

新古典装修效果图

1、客厅

新古典装修效果图

新古典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借由联通的空间,尽可能增加家庭成员的互动,实现居住者在空间和情感上的互通与交流,客厅打破传统的定式,不再强调配套一致,看似随意的布局反而增加了空间的自由个性。墙面艺术挂绘画、陈设艺术品,极具个人风格。

2、过道

新古典装修效果图

简约的设计恰好成为空间过渡的标志,圆弧形的沙发让家人间的交谈更为亲密,利用软装划分了客餐厅的功能区域,视觉上又互相连接与通透,格局给人豁然开朗的感觉。

3、餐厅

新古典装修效果图

餐厅的摆设,风格简洁吸收和容纳了欧洲家具的典雅、风情,将古典家具简化集功能与装饰性集于一身,但又没有那种“华丽的冷漠”所产生的距离感。餐厅是家庭生活的焦点,一蔬一食都代表着“家”的美感,二者在此实现了完美的契合。

4、阁楼

新古典装修效果图

绿色的窗帘缓缓拉开了落地窗外的生机,木质的地板、舒适的地毯,有时候与其说是在赏一簇花,不如说是在赏一份心情如诗的日子,有不动声色的美。

5、卧室

新古典装修效果图

和煦的阳光映衬着,处处流淌着艺术的家,利用户型中圆形角落打造了休闲区域,一本好书是你的知己,新煮的咖啡让人思绪停留,明晃晃的花朵静静地盛放。

简洁明朗的线条,雍容典雅的装修氛围,这是你心中的新古典风格吗?如果你有充足的投入资本,那么新古典装修风格设计就是你不可错过的美好选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