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常规踢脚线太丑?7种隐藏式踢脚线你需要了解一下

来自:zg.zhuangyi.com日期:2020-07-08 10:55:38
美化墙面和地面接缝,踢脚线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默认的选项,但是其实并不是人人都喜欢踢脚线的,常规的踢脚线做法也是非常不好看的,但是现在流行一种新的做法,那就是隐藏式踢脚线的设计,可以起到美化墙面和地面的作用,整体协调统一。

现在市面上流行的隐藏式踢脚线对于家装来说是一项不错的选择,和自贡装修网一起来看下隐藏踢脚线的墙面处理,这样的踢脚线设计绝对是美观性和实用性的统一。

①防霉玻璃胶

用防霉玻璃胶是最简单的方法,找与地板颜色相近的玻璃胶代替即可,为防止打出来的不好看,记得用美纹纸。适合强化复合地板,因为其伸缩的幅度最小。实木和普通复合地板都会导致地板起翘。

隐藏式踢脚线

②嵌入式踢脚线

嵌入式踢脚线,也称作暗贴踢脚线,综合来看这是最靠谱的一种方法,功能性、装饰性以及耐用性都比较强,不过施工要求较高,一般工人不太会做。

隐藏式踢脚线

③金属收边条

利用金属收边条,选择跟墙面颜色相近的金属收边条。金属具有延展性,适合所有的木地板。

隐藏式踢脚线

④墙压地

瓷砖上墙,直接做成墙压地,正面墙就变成了踢脚线。再复杂一点的如下图,可以直接做成悬空状态的墙压低,不过要求施工质量要高。

隐藏式踢脚线

做成悬空的墙压地以后,可以加装装饰灯,这里的想象力空间就很大了。能装出非常有科技感的房子。

隐藏式踢脚线

⑤超薄护墙板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从踢脚线的厚度下手,可以做这种金属材质的超薄护墙板。因踢脚线厚度而嫌弃踢脚线的可以尝试这种方法。

隐藏式踢脚线

⑥水泥自流平

上面图片涉及到了水泥自流平,我们也顺带将其加进来,水泥自流平是不需要踢脚线的,所以地面直接用水泥自流平也是代替踢脚线的一种方法。

隐藏式踢脚线

⑦美式护墙板

把踢脚线加到1.2宽就是美式护墙板了,实用性很强,打理起来也非常容易,而且寿命超过了上述所有踢脚线替代方法。

以上就是我们对于隐藏式踢脚线的介绍了,如果你家正在准备装修的话,不妨尝试下这种新型的隐藏式踢脚线吧!据对是家装中的一个好帮手,希望大家可以借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