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另类房屋装修温馨满满 集装箱房屋设计值得期待

来自:zg.zhuangyi.com日期:2020-07-01 17:13:50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居住方式也在不停改变。今天,自贡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是集装箱房屋,集装箱房屋方便运输,搭建也很方便,很多农民工就是将其当做家。接下来,咱们就一起了解集装箱房屋设计,快来了解集装箱房屋设计注意事项吧。

不管生活在什么户型的房屋中,那都是我们遮风避雨的港湾。现在有很多人都居住在集装箱房屋内,集装箱房屋设计怎么做呢?快随自贡装修网一起了解吧。

集装箱房屋优点

集装箱房屋效果图

(1)运输方便,可拆卸。一般的集装箱房屋都是工人使用,它可以作为工人“流动的家”,由于工人需要一年四季不断地更换地方来做工程,因此便于拆卸、运输方便的集装箱房屋很适用于工人使用。

(2)一般的集装箱房屋为铝合金集装箱、钢制集装箱或玻璃钢集装箱,这种材质强度大、弹性好、加工方便且使用寿命较长。除此之外,它们还具有刚性好,内部面积大,隔热、防腐,易清扫,修理简便。

(3)由于集装箱房屋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因此它的保温性、防水性很不错,在一些恶劣天气不会出现房屋渗漏雨水等情况。

(4)集装箱房屋的防震性能好,稳定牢固,性能优越。除此之外,集装箱房屋整体结构严密细致,内部框架结实,防风隔音效果也很好。

集装箱房屋价格

集装箱房屋效果图

(1)集装箱酒店,高档集装箱房屋

这种集装箱房屋使用的房屋材质为夹芯板,房屋整体由夹芯板、轻钢结构等集成,规格较大。房屋构件灵活、拆装方便、安全性很高。墙面板采用A级防火玻璃丝绵板,连接之处无冷桥,屋面和地面系统均实现保温降噪功能。产品可整体移动,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产品市场价格为18800元每套。

(2)移动集装箱房组合式移动集装箱房

这个集装箱房屋使用彩钢板制作而成,产品适合于工地工人作为流动性住宅,坚固耐用,搭建方便。当集装箱房屋可以改造成货柜、仓库使用,不会造成浪费。整个集装箱房屋使用焊接方式构筑,安全耐用、防潮、耐高温。并且内部装修方便快捷,简单装修即可入住。产品市场价格为9000元每套。

集装箱房屋设计注意事项

集装箱房屋效果图

一、注意排水给水

集装箱为整体的铁艺结构。排水给水的基础工作做好了,后期才能避免受潮。一般来说,集装箱安装的地面地势应比周围地势高,在箱体的周围还应该开挖排水沟。在潮湿多雨的南方,在集装箱的顶部,应该加盖一层“人”字型的雨棚以便雨水排出。集装箱的给水问题主要有2个解决方法,一是接市政给水系统,二是增加水箱。这两个方法可以配合使用。

二、注意保温隔热

集装箱最常见的是在工地为工人提供住所。集装箱本身不具备保温隔热功能,冬冷夏热。在夏天,户外温度38°,集装箱内温度往往高达42°。所以保温隔热层就非常重要。在集装箱房固定后,还需要加建一层隔音棉及隔热棉,安装空调设施。

三、避雷措施

如果是在高山荒野安装集装箱房,铁质的集装箱房到雷雨天容易成为雷电的目标。所以,避雷针的安装就不容疏忽了。除了避雷措施,如果集装箱房有楼梯、阳台等结构,还应该加焊围栏。

以上就是集装箱房屋设计的相关介绍,想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就在自贡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