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自贡装一网告诉你木门的价格--实木套装门的价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9-14 10:53:44
木门,就是木制的门,木门的种类有很多,可以根据材质,用途以及木门的风格进行分类,木门的用途十分广泛,常见的是用于家居住宅。

木门,就是木制的门,木门的种类有很多,可以根据材质,用途以及木门的风格进行分类,木门的用途十分广泛,常见的是用于家居住宅。


欧派木门怎么样

欧派木门是国内十大木门品牌之一,是属于欧派企业下的一个知名产品,欧派木门的质量和售后在同行业中都是数一数二的,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欧派木门拥有世界顶尖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产品质量获得偶家质量认证,是中国的放心产品,欧派橱柜不仅在国内深受欢迎,大部分产品远销海外多个国家。


欧派木门的特点

1、欧派木门采用的是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所使用的材料是使用的高科技技术,与传统技术生产的木门有一定的区别,欧派木门防腐蚀以及防虫蛀的效果好,延长木门使用的寿命。

2、欧派木门使用的建筑材料是防水防潮的,即使是在南方比较潮湿的环境中,也能能够保证使用的效果,不会轻易发生变形和开裂。

3、欧派木门是可以接受量身定制的,只要消费者提出来的合理的制作要求,欧派木门 都是可以满足的,不过欧派木门中使用定制木门的价格比一般木门的价格要高。

4、欧派木门不仅在质量上有很好的保证,精细的做工,精致的雕刻,,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5、欧派木门在使用一年以内,只要出现非人为原因的破坏,都是免费维修的,解决了消费者后顾之忧。


欧派木门的价格

欧派木门的价格是根据木门型号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的。

EPC-032室内实木复合套装门,其价格是在1700元左右。

EPC-026B室内实木复合套装门,市场价格大约是1800元。

PS-129实木烤漆实木复合套装门,价格在2000元左右。

PS-042实木烤漆实木复合套装门 ,价格相对贵一点,在3000左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