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居装修巧妙使用木地板 营造冬日暖家

来自:zg.zhuangyi.com日期:2014-01-08 15:21:24
家居装修中的地板使用可以体现家的温馨清雅,充满温暖感觉。客厅中使用地板可以显得热情好客,卧室中使用则能起到调节心情的作用,让睡眠安心舒适。下面自贡装修网小编给您推荐的地板使用案例,希望能帮您打造一个冬日暖家。

使用实木复合地板铺装的温馨客厅

家居装修木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铺装的客厅,风格温馨舒适。淡淡米黄色的背景灯与简约的茶几,和木地板完美搭配,营造出了和谐的氛围。

使用浅色地板的整洁空间

家居装修木地板

纯白色的墙面,地面使用浅色地板进行铺装,空间整洁和谐。深色的布艺沙发不失沉稳感觉,中和了单调感。

清新自然的木地板有着特殊感染力

家居装修木地板

简约现代的家居风格,外型质朴而不粗糙,时尚而不低俗,加上使用实木复合地板的地面,让家清新自然,有着特殊的感染力。

根据房间的色调搭配合适的地板,能重点突出和谐的家居氛围。心痒的你不妨学习一下,也来打扮自己的新家吧,会让这个冬天更温暖一点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