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江与城 新中式 300㎡进来看看吧!确实值得推荐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3-03 16:31:58
项目名称:江与城项目风格:新中式项目面积:300㎡本案例我们给其名为——雅居。惬意。行行无别语,只道早还乡。家人围坐,灯火可亲。

项目名称:江与城

项目风格:新中式
项目面积:300㎡

本案例我们给其名为——雅居。惬意。行行无别语,只道早还乡。家人围坐,灯火可亲。

设计元素的运用:简洁的线条,不事雕琢的隔断,圈椅、书画。内敛、质朴的新中式,更宜居。

设计色彩分析:色彩以深色沉稳为主。再辅以石竹色,浓淡相宜,深浅相递。

全屋全景效果图


你吟诗几阙,诉情长。他酿煮一盏经世浓淡的沉香,约定繁华都共赏。

碧涧芹羹珍下箸,红莲香饭乐归田。不妨尊酒兴悠然。

汉字里墨香温存一笔一划,世代传承的表达。三尺白宣,一盏乌墨,温润锋芒。

绿盖半篙新雨,红香一点清风。人淡如莲,心素如简。

更多案例详询装一网客户人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