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防潮液有用吗?自贡装修网解析防潮液特点及施工方法

来自:zg.zhuangyi.com日期:2021-03-26 15:38:46
对于业主来说,房屋装修效果是需要保持的。不管前期装修的效果多么好看,如果自己不善于打理,再好的效果也会逐渐落败。今天,自贡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是防潮液。很多业主质疑防潮液有用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防潮液好用不好用。​

对于防潮液,很多业主并不了解,其实这是用来解决地面的返潮回潮问题的新型材料。防潮液有用吗?下面我们就随自贡装修网一起了解吧。

防潮液特点性能

防潮液效果图

工作性能类似于密封塞。它本身耐酸耐盐碱腐蚀,由于它产生的防潮层优异的密封性,能很好的抑制细菌生长。它不同于普通的防水材料,它起到的是真正的防潮功效,它所产生的防潮层是和水泥融为一体的,而不是附着在其上面,所以它有永久的使用寿命,不会有脱落,破坏的担忧。它施工简便,只要使用普通的喷雾器就能施工。

防潮液使用范围

地面防潮,墙面防潮,一楼地面防潮,仓库地面防潮,厨房防潮,卫生间防潮,地下室防潮,厂房地面防潮。

防潮液施工方法

防潮液施工效果图

1、所有待处理的施工面必须先清洗干净,保证没有尘埃、污垢、有机树脂、油漆等影响产品深入的污染物附着。新的混凝土拆模后即可使用;

2、表面直径大于0.2mm的裂缝、孔洞应用水泥修补好;

3、施工前应充分摇匀后再采用低压喷涂方式施工,使基面达到1分钟左右的湿饱和状态即可;

4、分两遍施工,每遍施工间隔1小时为宜,理论覆盖率为4m/升,实际覆盖率会因施工方法、施工环境、基面粗糙程度不同而有所差异;

5、施工后1-2小时是凝胶体生成过程,应避免频繁踩踏,24小时(或表面干燥)后即可通行;

6、施工4-7天后可进行粉刷、饰面等其它分项作业。

防潮液施工注意事项

防潮液效果图

1、施工后1-2小时内若遭破坏应进行修补;

2、避免喷涂到玻璃和金属材料上;

3、如不慎喷入眼睛请立即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就近就医。

看完自贡装一网的介绍,大家觉得防潮液有用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