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板贴纸怎么样?地板贴纸能用多长时间?答案揭晓

来自:zg.zhuangyi.com日期:2021-03-13 15:20:32
房屋种类有精装房和毛坯房之分,毛坯房是需要业主自己铺装地板的。现代地板材质种类多样,不管什么材质的地板,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都会有磨损,从而影响美观。所以,不少业主会选择使用地板贴纸进行装饰。地板贴纸怎么样呢?自贡装修网为大家介绍。

对于业主而言,地板贴纸最重要的就是使用时间。地板贴纸怎么样地板贴纸能用多长时间?快随自贡装修网一起了解吧。

地板贴纸好处

地板贴纸效果图

1、防滑地板贴纸具有很强的防滑的性能,越遇到水就越涩,因此,使用这种地板贴纸对于家里有老人或者是孩子的家庭而言,是可以非常有效地防止到老人和孩子产生滑倒或者是摔伤的现象的。

2、质地柔软质地柔软,并且有弹性。对于居住者的脚感来说,相对也比较舒适。地板贴纸里面含有高弹发泡层,因此,使用这种材质,就具有很强的抗冲击的性能,可以有效地分散对消费者足部的冲击,踩上去之后感到脚感舒适,会有冬暖夏凉的感觉。

3、铺装简单。地板贴纸只有2-3mm的厚度,每平米重量仅仅是2到3千克,还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10%的重量。比如说在高层建筑里面,对于楼体的承重和空间的节约来说,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同时,安装这种地板贴纸还不会用到水泥或者是砂浆,就把搅拌好的自流平浆料倾倒在施工的地坪上,它就可以自行地流动,并找平地面,如果设计的厚度是小于等于4毫米的话,这个时候,就可以借助专用的齿刮板稍加批刮了。

随后,应该要让施工人员穿上专用的钉鞋,进入施工的地面,用专用的自流平放气滚筒在自流平表面上,进行轻轻地滚动,把搅拌过程里面混进的空气放出来,这样,就可以避免气泡麻面和接口高差了。

4、环保这种地板贴纸属于一种绿色的环保的工具,保养起来也是非常地方便。地板贴纸以环保无毒的可再生资源聚氯乙烯作为主要的原料。地板贴纸的保养也是非常方便的,如果发现地面脏了的话,就只需要用拖布进行擦拭就可以了。

地板贴纸安装

地板贴纸效果图

在安装的时候,地板贴纸的安装是极为方便的,不需要用水泥或者是用砂浆,只需要进行搅拌自流平浆料,然后倒在需要铺装的地面上面,它自己就会找平地面。

如果要设计厚度小于等于4毫米的话,才需要借助专用的齿刮板来进行稍加地批刮。然后,施工的工人就会穿上专用的钉鞋,进到施工的地面上面,用专用的自流平放气滚筒在自流平表面轻轻滚动,把搅拌中混入的空气放出,就可以避免气泡麻面和接口所会出现的一系列的问题了。

地板贴纸能用多长时间?

地板贴纸效果图

地板贴纸的表面上面有一层特殊的,经过了高科技加工的透明的耐磨层,因此,使用这种地板贴纸,它的耐磨的系数也是非常强的,比起其它的地板都要更加地耐磨一些。使用这种地板贴纸也就可以大大地延长了地板的使用寿命,一般情况下,使用20年以上是没有问题的。

看完自贡装修网的介绍,大家觉得地板贴纸好不好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